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連任感言

時間過的真快,好像不久前才剛來到大仁,怎麼一轉眼間,第一任任期已經結束。對於一位初任校長而言,能接任大仁國小是何其有幸的,而能夠在大仁連任,更是我莫大的榮幸。
雖然,在接任之初,我與團隊成員就非常清楚,我們必須面對新校林立、學區密集、少子化衝擊、校舍老舊等困境,四年來,我們目標一致、戮力同心,進行校務改革、硬體改善、課程調整…等一連串的努力,使社區各界及學區家長對於學校高度的肯定。
四年來,我全力以赴,感謝「創意活潑的行政團隊」、「專業認真的教學團隊」、「熱情不減的退休教師」、「全力支援的愛心志工」、「出錢出力的家長委員」以及「齊心共力的社區資源」,因為集合所有力量的協助與支持,我理想中的六心級學校儼然成型,未來,我們會在原有的基礎與成果上繼續向前,將本校的優勢條件加以整合、繼續創造機會,從逆勢中穩健向前,期望在大仁跨越三十歲之後,不僅精彩充實,更要卓越優質。
感謝今日陪同我參加佈達典禮的家長會陳會長、秘書長、財務長,以及各處室主任;感謝今日特別在校門口迎接我的大仁夥伴以及棒球隊孩子們;感謝家長會歷任會長及夫人們給予我的鼓勵與祝福,祈願大仁家族的每一份子都平安健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