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大仁寶寶收穫滿滿的假期

為期一週的寒假育樂營今日圓滿結束,孩子們收穫滿滿、開心展現學習的成果。
放學時,好多孩子對我說:「校長,暑假的時候還要再辦喔!」「我還要參加直排輪。」「我喜歡樂樂棒球。」「舞蹈好好玩!」......
看到孩子們欣喜、期待的表情,真要感謝指導老師們的認真,讓孩子樂於學習,也感謝訓導處的規劃辦理,讓孩子們有一個豐富的假期。






書法營的孩子驕傲的展示
自己寫的春聯





謝謝詠昕送校長的
「兔年行大運」





直排輪營的孩子們進行
分組比賽




YA!直排輪真好玩




跟著楊老師學跳舞




看看誰的pose最讚




寫作營孩子進行共同創作




文學才子德新老師
用創意教作文





「會投進嗎?」「加油!」



我也是「灌籃高手」




看我的強棒出擊!






黃教練指導傳接球

2 則留言:

  1. 大仁的小孩在怡婷校長的用心中,果然成為為圓夢樂園!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的鼓勵!
    校長的用心需要依賴團隊的合作以及家長的協助才能實現,當然更少不了表現超優的大仁寶寶囉!
    感謝大家一起努力與付出,協助校長將大仁打造為理想中的「六心級」優質學校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