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強!強!強!!大仁合唱團勇奪臺中市合唱比賽第三名

 
  
 
本校合唱團今天再次出征!本次是代表西屯區參加臺中市合唱比賽,在全市各區選出最優秀的19支隊伍中,表現優異,榮獲第三名的殊榮,請大家為努力練習的合唱團小朋友及辛苦指導的蔡綉惠老師、張招桂老師、黃瓊鳳老師、謝寒琪主任掌聲鼓勵!!
今天我也陪同一起參加比賽,為師生加油、打氣,聽完我們孩子的演唱,深深覺得驕傲,因為他們表現的真好!穩穩的唱著,將平日老師的指導,認真、專注的表現出來。
在我教書生涯的前十年左右,我也 一直是合唱團的指導老師。20年前的我,積極、專注的投注於音樂教育與兒童合唱指導,還記得當時我的一位鋼琴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,她覺得我實在花太多心思 在專研合唱,因為我不僅積極參加各項研習、各國兒童合唱音樂會及講座,更投身參加榮光合唱團,還曾經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過2次呢!
因為如此,我更是非常敬佩綉惠老師及招桂老師,在如此短的時間,就能將孩子的聲音練得如此漂亮,也將音準教得如此準確,我真是自嘆弗如!
親愛的孩子們,校長知道練習合唱不是件輕鬆好玩的事,但是,看著你們在台上專注演唱的神情,加上天使般的歌聲,希望你知道這是一生難得的經驗與體會,希望你在脫離比賽的壓力後,仍然是個愛唱歌的孩子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