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超感動的運動會



今年運動會當天最感動的就是本校第一任校長權潤梅校長蒞臨。

我在今年暑假退休教師聯誼會聚會的場合第一次與權校長見面,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權校長。雖然她早已忘了這件事,但我想在她身體健康時,讓她回到一手創立的學校來,對她及全體師生都是別具意義的。
運動會當天,權校長約十點多蒞臨,因為她的看護把她帶到了上安國小,經上安許校長的通知,我才特別商請退休的邱克能主任及鄭嫦娥主任至上安將權校長接回。
權校長今年已高齡85歲,這樣往返的路程是辛苦的,所以,當我在典禮台上看著權校長拄著杖,在旁人的攙扶下,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典禮台時,我可以確定大仁國小在她的教育生涯中,佔有多麼重要的份量!
稍做休息後,在比賽的空檔,我邀請校長說幾句話,權校長用盡全身的力氣,以顫抖的聲音,說出了對學校的期勉與祝福。校長的聲音不大,但是,當時,整個運動場的人,全都停下手邊的工作,安靜的聆聽校長的鼓勵,並以最熱烈的掌聲,感謝校長,也祝福校長!
我們感謝權校長一手打造大仁國小優質校園,並且奠定厚實的基礎,我們更祝福權校長身體健康,期望在大仁30週年校慶、50週年校慶時,權校長一樣健康的回來和我們一起慶祝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