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憶...權潤梅校長

我們的權校長過世了,我謹以感謝的心情寫下本文~
99.12.4權校長返回大仁參加校慶
權潤梅校長是本校的創校校長,在大仁國小擔任校長12年,絕對是本校創校以來,對學校最有貢獻的人。
99年暑假,我與權校長第一次見面,她雖已高壽,行動些許不便,但精神很好,言談中,彷彿看到她當年努力的身影,對於我這個小晚輩多所鼓勵,讓我始終感激,當下,並力邀她回來參加校慶活動。
99124是本校校慶的日子,權校長依約蒞臨,雖然一開始看護將她帶錯了學校,雖然她必須拄著杖並有人攙扶,才能勉強走到典禮台,但是,她仍然願意回到大仁來,可見大仁國小在她的教育生涯中,佔有多麼重要的份量!
今日上午代表同仁參加權校長的追思禮拜,過程莊嚴、溫馨,我也對著權校長說出心中的感謝,感謝她將大仁國小帶領的有聲有色,師生才華洋溢、各項表現傑出。尤其,她的長子在追念母親的致詞時,也特別提及權校長帶領大仁少棒隊得到威廉波特世界少棒冠軍一事,只遺憾她未能再陪我們再奪世界冠軍,但相信她在天之靈,會守護著我們的教練和中華小將們。
權校長一生貢獻教育四十餘年,育才無數、桃李天下,僅代表大仁國小歷屆師生,祝福她安息主懷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