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聖誕音樂劇「和平王子」演出大成功

今天,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。
每年聖誕節前夕,故事媽媽們都會為大仁孩子演出年度音樂劇。今年,故事媽媽們有別於往年自己演出,她們讓校園中活動力最強大的班級學生擔綱演出重責,三個多月來,不厭其煩的指導,一次又一次的排練,演技由生疏到成熟,舞技從青澀到圓融,眼神由畏縮到自信,她們將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化為圓滿的成果,在今天完全展現。
六年一班的孩子們演得真好!從頭到尾沒有任何一點差錯,非常順暢,台下看戲孩子們的全神貫注,是連知名劇團來演出時,我都不曾看過的神情。
結束時,有個幼兒園的孩子跟我說:「我想流眼淚」,我問她:「是眼睛不舒服嗎?還是覺得感動?」,她說:「我覺得很感動。」,我聽了更加感動,便抱了抱她。
感謝教務處的規劃與全力支援,更感謝故事媽媽們無私的付出,相信從戲劇中,能帶給孩子正向的信念,幫助孩子在各樣環境下,有能力做對的選擇,也期待所有的大仁寶寶都能擁有愛與和平。
 
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選此處連結《生活寫真館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