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受邀開球的關鍵~一封用心、感人的信件

上週四,大仁少棒隊受邀擔任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的開球貴賓,接著北上參加102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,截止目前為止,一路過關斬將,連連得勝!
這一次能擔任職棒開球貴賓,完全要感謝學務處張主任,因為張主任一封用心、感人的信件,使得大仁小將們能夠站在職棒球場,與自己的偶像近距離接觸,更為大仁少棒隊提振士氣。
以下是轉貼張主任郵件內容:

親愛的義大犀牛球團您們好:
    我是台中市西屯區大仁國小學務主任張招桂,大仁國小棒球隊是1991年威廉波特盃世界少棒賽的冠軍隊伍,今年我的孩子們有機會重返榮耀,他們取得台中市代表權,將參加53日在台北市舉行的賀寶芙杯全國少棒賽,如果贏得冠軍,就能代表台灣參加IBAF世界少棒賽。出賽前,我想給孩子們一份驚喜,請球團讓他們擔任開球嘉賓好嗎?
    一直以來,我總認為:如果籃球比賽所展現的風範是態度,而拔河比賽代表的是志氣,那麼棒球比賽呈現的精神就是勇氣;我佩服孩子們在球場上拼鬥的勇氣,如果您們能讓孩子們站在投手丘上開球,那麼我相信他們日後在面對所有艱難的比賽時,一定對他們有所啟發,且能堅強面對挑戰,今年適逢大仁創校30週年,如獲邀請,那對我們來說更具意義。謝謝您們!

           大仁國小學務主任張招桂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